悦纳自我,从心开始

作者:时间:2014-06-05点击数: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艳)在我校“5·25心理健康周”之际,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主题班会。2014529日,13物联本1班开展了5·25心理健康周“悦纳自我,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由心理委员杨云帆和生活委员熊媛媛策划并主持。主持人首先介绍了5·25心理健康的由来和心理健康班会的意义,引导同学们在平时关爱自我,关注身边爱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通过心理小试题来测试自己的性格,激起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此次活动,释放了同学们平时的学习压力,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大家有所得、有所悟,认识到用健康快乐的心态面对学习,能够事半功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挫折与困难,增强自我的心理保护意识。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