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16-03-28点击数:

427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鸿博楼702教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讲座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同志以“教师党员在‘两学一做’中如何学如何做”为题进行了讲座,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此次教育讲座,旨在使全体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务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提升实践能力、注重责任担当相结合,做一个名副其实的人民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李应忠结合教师的责任,分别从“两学一做”的内涵、“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两学一做”中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立足教师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让教师党员在深入了解“两学一做”内涵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纪律遵行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新常态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又一重大实践,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引导党员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确保按党的要求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