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42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时间:2016-04-06点击数:

201639上午9点,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鸿博楼801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如何杜绝学生宿舍乱贴小广告”的第42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本次党建与学生工作坊由党总支书记李应忠发起,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宿管员、保卫处代表参加,在这次党建与学生工作坊中,参会人员就如何杜绝学生宿舍乱贴小广告从各自的工作岗位交流了自己的看法:辅导员开班会要引导学生不在寓内乱贴广告、 宿管员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参入宿舍安全管理、严肃处理乱贴广告的行为等。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分楼层管理,每层一名辅导员负责,辅导员安排相对应的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入管理,各负其责,并经常清理公告栏,方便有需求的学生能在公告栏里面张贴。

最后李应忠强调:为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打造平安校园,我们保卫,宿管,辅导员,学生干部要齐抓共管,层层把关,加强对学生宿舍乱贴广告现象的管理,增强学生的环境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杜绝学生宿舍乱贴小广告的现象,防止学生上当受骗,创造一个干净,优美,文明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