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57期《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时间:2016-05-18点击数:

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的重要教育环节。5月18日上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鸿博楼801会议室组织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开展了《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第57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工作坊主要围绕如何服务好我院534名毕业生展开交流,结合我院工科学生的特点,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总结出了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13点:1、组织好毕业生的清考工作;2、协调好参军毕业生的论文答辩、补考等工作;3、做好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4、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派遣工作;5、公平公正地做好优秀毕业生的评比工作;6、整理好毕业生的档案;7、协调好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和物品拖运;8、举办好毕业生晚会和毕业典礼;9、指导毕业生填写湖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10、关注特殊毕业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11、开展好“带走知识,感恩母校”教育活动;12、开好毕业生座谈会;13、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统计服务工作。

毕业生代表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本科1班的高司磊娜同学,今年考取华中师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她非常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并表示代表毕业生一定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