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计算机知识及应用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6-05-13点击数:

2016512,中午12点,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鸿博楼阶一教室举行了2016年计算机知识及应用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分团委书记毛宇、指导老师韩桂华、张星云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云帆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努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大学生应用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综合能力,展示我校学生在科技领域的风采,我院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2016年计算机知识及应用大赛;大赛分为PS大赛、办公软件大赛、ppt制作与演讲大赛、java程序设计大赛和网页设计大赛五个项目,全校共150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为期20天,本次大会共表彰了34名优秀参赛选手,其中一等奖共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8人。

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带动了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氛围,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