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6-07-04点击数:

在建党95周年之际,4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鸿博楼70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总结讲话等六项内容。对共产党员来说,在党旗下的宣誓是神圣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提醒每一位教师党员勿忘并践行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诵读党章,进一步遵循全党的总规矩和根本行为规范;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带领大家学习了71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的重点和要求进行了梳理和传达,在专题讨论环节,党员教师代表就刚刚学习的讲话精神踊跃发言,并结合本学期和现阶段的工作谈了自身感想,争取在“两学一做”中做出表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张胜利院长做最后的总结讲话,他提到我院党员教师们一直以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和学院工作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