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6-09-14点击数:

 914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鸿博楼702教开展了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缴纳了79月的党费。

     

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组织开展,李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重点学习了《党费工作手册》、《廉洁自律准则》,把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以及党费收缴的各项政策简明扼要的传达给每位党员教师,同时将《廉洁自律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表述和说明,并对各位党员老师提出了要求,接着李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四有好教师”的相关论述,并将李保国、余功茂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典型案例进行重点学习,党员教师们在听取先进事迹后就如何做“四有好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都表示深刻体会和感受到做为一名教师肩上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最后,根据《党费工作手册》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要求,按照新的计算标准,组织党员现场缴纳789月份的党费,正确引导本支部党员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