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电信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爱国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6-10-19点击数:

为祝贺刚刚国家度过的第67个生日,1019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鸿博楼702教室开展了以“爱国家”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熊才高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应忠主讲,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李应忠从不可忘却的国家精神、不可淡忘的国家意识、不能不懂的国家知识、不能不知的国家命运、不能忘怀的国家大典、不能不赞的国家实力和不能不敬的国家英雄共七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课。课堂上,全体党员了解了什么是国旗、国徽、国歌的深刻内涵和意义,为中国高铁、无人机技术、辽宁号航空母舰等等国家实力感到自豪,也被新时期的国家英雄杨利伟、任长霞等的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

通过此次爱国家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我们的国家,也因为认识和了解而更加激起党员教师的爱国之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