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到武昌首义学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作者:时间:2016-10-12点击数:

10月11号上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带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一行5人到武昌首义学院参观学习该校党建工作情况。

武昌首义学院组织部部长庞声铎热情接待了大家,详细介绍了该校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近期开展的党员组织排查、党费收缴等六项党建工作和资料做了介绍和展示;接着庞声铎又带领大家到该校城市建设学院党员之家参观学习,并就“两学一做”、“两访两创”、支部主题党日等各项重要党建活动的开展以及学生支部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武昌首义学院的党建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按照我校党务工作部安排的《湖北商贸学院2016年党委党建工作任务书》抓好落实,让各项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