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秀美乡村

作者:谢政时间:2022-08-06点击数: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8月6日,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七彩假期“童心圆”社会实践队来到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七里坪八一村。开展暑期“三下乡”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秀美乡村活动。

帮助村民改善乡村环境,加强环保意识,共建美好社会。团队成员拿着打扫工具出现在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七里坪八一村街头巷尾、田间地头,切实地为环境改善,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团队成员分组给村民们宣讲了国家政策,要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保护。队员们也讨论了如何深入改善环境相关问题,并反馈给当地村干部。

14A52

通过此次活动,团队成员帮助村民打扫了街道,改善人居环境,与村民积极沟通交流,积极融入群众,为提高人民幸福感做出了努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