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童心向阳,青春飞扬

作者:谢政时间:2022-08-07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结合红安县教育实际情况,丰富中小学生的暑假文化生活。8月3日我院“七彩假期‘童心圆’”小队开展文化“三下乡”活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及构建和谐社会重要思想,将素质教育推广到农村各个角落,宣传教育知识和与教育相关的信息,在帮助同学们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进行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AB78

83,在我院樊婧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红安县八里湾镇中心小学。以时下流行的歌曲《孤勇者》引入,探寻歌曲背后百折不挠的精神力量,宣传刻苦学习的奋斗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为学生们展示了电子狗的操作演示,并且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机器狗的原理,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人机互动,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知识的强烈渴望。

随后,“七彩假期‘童心圆’”小队的队员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文艺汇演。歌曲《孤勇者》、《我和我的祖国》等,舞蹈《小跳蛙》等,彰显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气质。最后以手语操《感恩的心》结束,进入手工DIY制作T恤环节

21CB5

1BB51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农村少年儿童的关爱保护,为孩子们树立了积极向上、健康成长、不断学习、朝气蓬勃的青春榜样。同时,也展现了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学子的青年担当!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