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团、学代会圆满落幕

作者:方澄时间:2021-06-07点击数:

6月6日,人工智能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实验楼602教室圆满落幕。我院梁泽川等35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方澄主持。

本次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体会学校党代会和省学联学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肩负使命,团结奋进,为把我院建设成更加优秀得团学组织,不断奋斗。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方澄宣布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当选名单。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助理李欢宣读《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管理报告》。而后,拟定的《人工智能第三届学生会工作目标方案》由学生会副主席曹紫灿宣读报告,全体成员共同听取,积极反馈。最后,会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届人工智能学生会工作目标方案》。

分团委书记方澄表示,学代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之一,此次大会也为以后学生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民主化。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