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关注心灵,关注健康”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06-03点击数:

5月31日,人工智能学院武汉校区和咸宁校区分别在实验楼602和教学楼B001同步召开第203期“关注心灵,关注健康”党建与学生工作坊。学院总支书记刘冰清、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程晓玲主持。

会议以“关注心灵,关注健康”为主题。程晓玲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了解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紧接着,武汉校区王焕云、程瑶、秦高阳、汪旨、韩璞、田燕6位同学代表、咸宁校区全体心理委员分别发言,其中田燕同学认为,心理委员要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要主动关注经常迟到早退以及家里经济状况较差的同学,心理委员作为“桥梁”,要主动与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主动汇报班级近况。

学院总支书记刘冰清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提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尤为重要,心理委员们要重视起自身的责任,联系好寝室长,密切关注班内情绪变化比较大的同学。同时,心理委员要注重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只有自己的心理健康,才能更好的帮助别人。她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要做一个值得别人信任的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他人的隐私,要能主动倾听他人诉求,陪伴也是缓解情绪的好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心理委员们提升了对自己职责的认识,对心理健康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成为同学们身边温暖的“心灵使者”。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