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人工智能学子赴中软国际参观学习

作者:夏汶静时间:2021-06-10点击数:

2021年5月31日下午,为了更加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19级计科专业,在辅导员夏汶静老师及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刘芬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未来科技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参观。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软国际致力于使能软件企业引领发展,服务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政企客户提供“多块好省”的信息技术服务。倡导“率真存厚,立志有恒,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


到达后受到公司接待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学生分组对公司进行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各个部门及其工作。同时中软国际的老师也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中软国际的各种情况,并为我们讲解了未来的职业规划,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参观,让在校大学生了解到了严格的工作体系和规章制度,有了更一步清晰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让学生在毕业以后,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自主创业的成功都有很大的指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