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怀宇教授为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邱程时间:2021-11-25点击数: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4日中午,校长吴怀宇教授于鸿博楼J1为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副院长熊才高、副院长詹翠丽带领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殷雄主持了本次党课活动。

党课伊始,吴怀宇教授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这次《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吴怀宇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学们应当深刻铭记我党百年厚重历史,深刻了解共产党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教师们应当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坚持追求卓越、书写“奋进之笔”的历史,自觉做高校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作为奋斗路上的追梦学子,同学们应当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怀揣浓厚的家国情怀、牢记内心的初心使命、树立进取创新的精神、练就自身过硬的本领、锻造高尚的人格品德,自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拼搏者奋斗者。

党课尾声,校长吴怀宇主持了问答环节,以“为什么上大学”“课程学习的进度”等问题,通过问答的形式使大学生热爱校园文化,增强集体荣誉感;通过专业的介绍与展示使大学生热爱专业,激发专业探索兴趣和专业求知动力,培养高校党员科技报国志向。

随着校党委工作的调整,吴怀宇校长作为分管我院的领导对于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支持,以“以学生为本”、“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为核心,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始终把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作为办学出发点和落脚点,未来还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供给,倾力为青年学子实现青春梦想营造最佳环境,书写风华正茂的青春篇章提供最广阔的舞台。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