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交流会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11-20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602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专题交流会,会议特邀心理健康中心王祥君主任出席,党总支书记殷雄主持,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

交流会首先由各新生辅导员讲述自己在带新生班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题,包括有人际交往、自我探索、学业困难、适应大学生活等各个方面。然后,王祥君针对辅导员提到的这些问题和困惑,从心理专业的角度给出意见和建议,并特别提到对于存在这些困惑的学生更要多一些耐心和爱心,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帮助他们走出当前的困境,积极的面向大学生活。

交流会最后,殷雄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王祥君主任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接着提到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是辅导员工作的重点难点内容,平时工作中要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