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软国际奖学金暨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奖教金颁奖典礼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12-23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鸿博楼阶一隆重举行中软国际奖学金暨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奖教金颁奖典礼。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及全体校领导参加,企业方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CEO田晓杉先生、华为湖北区政企人才生态总经理史琳波先生及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湖北区代表出席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作校企合作工作汇报。他从“校企协同育人历程回顾”“深化校企协同、共建产业学院”“强强联合,同舟共济,创新模式,共育未来”三个方面汇报了至2017年5月以来的湖北商贸学院·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湖北商贸学院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共建的过程和成绩,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展望。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田晓杉发表致辞,他对学校的环境和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称赞不已,并着重提到在中软国际和湖北商贸学院在合作4年多的时间里,经过双方的努力,对目前合作的成果表示满意,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接着,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宣读中软国际奖学金及学院鲲鹏中心奖教金获奖名单,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19计科本2班的程韦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努力,使荣誉变成进步的阶梯,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母校,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会议最后,校长吴怀宇发表总结讲话。他提到,我校正处在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仅符合“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也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未来,我校将更加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继续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努力培养更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