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骨干教师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1-09-09点击数:

9月8号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503举行骨干教师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校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教务处处长张涛出席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殷雄主持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签字仪式。

F773

在2021年度学校骨干教师评选中,人工智能学院共有11名老师获评学校骨干教师。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要以骨干教师为

榜样,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激励骨干教师珍惜荣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学院从课程教学、专业建设和评建工作、教科研与指导青年教师、班导师工作四个方面制定了《骨干教师目标责任书》。在签订仪式上,各位骨干教师依次与学院签订目标责任书。

1031D

责任书签订完毕后,肖坤书记指出,骨干教师既要服众,也要其他老师服气,学院制定骨干教师目标责任书,就是希望借此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带头作用,从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以教促学,促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