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翮向蓝天——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迎新圆满落幕

作者:邱程时间:2021-09-21点击数:

9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生,他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扬帆起航。早上7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人工智能学院帮助新生们顺利快捷地完成搬运行李、办理手续、选择宿舍、缴纳学费等环节。事前我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新生们均通过公众号线上办理手续,大大节省了新生们报道时间。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党总支书记殷雄、副院长熊才高、副院长詹翠丽现场主持指导了迎新工作,全院约100名师生参与了迎新。

23007

为缩减报道手续,从到校交通建议、进校注意事项、随行物品清单,到校门口迎接、身份核验、存放搬运行李、入住寝室、办理报到,都由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对一服务,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新生们均由我院迎新团队带至领迎新现场。

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徐跃进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下困难学生宿舍了解情况,了解困难新生的具体情况,并提供帮助。校党委书记肖坤指出,学生之事无小事,尊重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激励学生是以学生为本的最基本、最直接的要求;现场了解的目的就是点对点地精准问题,只有将政策与决议推行下去,才能为学生们制造一个良好的外在条件,为大学生提供筑梦的平台,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5D14D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迎新人工智能学院设立了签名墙与梦想邮筒,为新生们提供一次温暖、完美的入学体验,让新生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大名,增强新生们的归属感与获得感;让他们写下心中憧憬的未来与怀揣的理想,并邮寄,为大学的开端书写华丽的序章,振翮向蓝天。

13FCE

1A0C7

历时两天半,19日下午,所有新生均顺利抵达校园,2021年迎新工作于9月19日晚圆满结束。19日晚,党总支书记殷雄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们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慰问,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及适应情况,表达对新生的贴心关怀和殷切期待。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