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品端午佳节,传华夏文明,庆建党百年” 主题活动

作者:邱程时间:2021-06-16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14日端午节前夕,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咸宁校区图书馆开展“品端午佳节,传华夏文明,庆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活动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学工处副处长钱清香和校团委副书记徐辉共同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们通过编织蛋兜,共庆传统佳节,开展一场特别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师生各显身手,有人对着教学视频现学现编,有人是手法娴熟一所呵成。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编出各式的蛋兜,将端午佳品“咸蛋”和满满的浓情放入到丝丝线线之中。


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鼓励学院学子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学院要经常性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并动员广大师生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为社会进步而奋斗!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表示,学院在庆建党百年之际,组织师生学习屈原文化,深刻领会屈原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学院将继续以红色教育学习为契机,着力在为师生办实事方面做出实效。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