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不散场——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咸宁校区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方澄时间:2021-06-10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人工智能学院咸宁校区团委学生会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举行了“母校情 同窗情”欢送会活动。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学生和老师们积极互动,为2021届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1622C

学生会各个部门群策群力,分工有序。首先,学生会邀请在校生在便利贴上写出对学姐学长毕业的祝语,并为每一位毕业生都精心准备了“盲盒礼品”。然后,每位毕业生都在横幅上签名后,在明信片上给学弟学妹写下了最真心的祝福。本次活动不仅写出了对湖商的怀念更体现了和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刻展现了“母校情 同窗情”的主题,辅导员汤志文带领着人工智能学院咸宁校区团委学生会,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礼物,并祝他们前程似锦。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方澄表示本次活动得以圆满开展离不开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与学校的支持。本次活动增强了人工智能学院咸宁校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