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方澄时间:2021-06-25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入群众、讲入基层、讲入人心,推动群众七一前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624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集爱志愿者服务队与北港社区共同开展 “党史宣传”活动。

集爱志愿者北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北港-佳和龙苑,参观党史展板,学习党史知识,并和社区来往居民讲解党史历史以及成就。在宣传过程中,全体志愿者深受教育,集爱负责人王有权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学史增信,学史力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居民了解党史,更是让他提思想觉悟,开阔了视野,看到还有一位爷爷在摘抄展板上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事迹,更是坚定了信仰,明确了理想,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了入党的决定。 

集爱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方澄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集爱志愿者与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精神内涵,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