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湖商共成长”——AI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

作者:方澄时间:2021-06-02点击数: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于近期在实验楼602会议室开展党群活动,为本学期生日月寿星办集体生日会,旨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校工会副主席陈青莲、人工智能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主持。

在鲜花、蛋糕环绕的温馨氛围中,17位寿星的生日聚会正式开始。院长鞠剑平感谢教师们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所有寿星表达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张胜利教授作为最长寿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对老师的关心,并鼓励人工智能学院的老师继续发扬学院优良院风,以生为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打创学院新格局。

校工会副主席陈青莲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给全体寿星送出祝福同时,对学院关心教职工成长,人性化关怀给出了高度评价。

党总支书记刘冰清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教师对学校的认同度和归属感,增强学院凝聚力和亲和力,营造了和谐氛围,为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加深学校文化内涵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