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坤一行赴华为武研所考察

作者:邱程时间:2021-06-02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校党委书记肖坤一行于5月底赴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对武汉研究所、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和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等地考察、调研。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和实验员吕毅随行考察参观。校企双方共同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华为湖北区域校企合作总监罗辑、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周星的陪同下,肖坤书坤一行深入华为武研所参观,工作人员对华为目前光电子领域、终端类及芯片产品做了演示与介绍;在长江鲲鹏生态中心,总监岳琪向肖坤书记详细介绍了长江鲲鹏的定位、使命及当前工作成果;周星在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向考察成员展示了公司企业文化。

肖坤指出,华为拥有从研发、设计及产品等全流程的功用与配置,湖北商贸学院与知名企业合作,能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学校开门办学,要及时掌握学科前沿,确保提高教育教学效果。鲲鹏生态建设是国家信息技术发展和网络安全保障的必然选择,随着鲲鹏生态的成熟和发展,鲲鹏产业未来需要大量鲲鹏人才,这对我校校企合作模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

我校自2017年与中软国际合作,培育了一批优秀技术人才。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中软国际的合作,将后续人才培养作深做实,不断深化合作力度与范围,为我国信息技术与计算机科学提供湖商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