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电子设计竞赛动员会

作者:何军虎时间:2021-03-29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501举行电子设计竞赛动员会。院长鞠剑平、指导团队熊才高、詹翠丽、何军虎、张红梅、获奖学生代表王振宇,以及我院参加本次电赛训练营的41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是高等教育部教育司、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举办,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的A类学科竞赛,其目的在通过实践培养大学生的电子设计、制作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会上,电赛负责人熊才高教授就电赛概况、参赛流程、课题方向、知识结构作了全面介绍,总结自2014年以来我院参加电赛所取得的斐然成绩,分享了历年来的比赛经验,部署今年指导老师分工、训练比赛场地管理等具体工作安排。

鞠剑平肯定了电赛团队的努力付出,同时指出,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是高校中学科竞赛的重要项目,通过比赛能够更好的培养大家的应用技术能力,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都有较大帮助,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商贸电赛螺丝钉精神,最后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比赛整个环节,见证了我院电赛团队的历史和经验,更是对今年比赛树立信心,学院指导团队也预祝我院学子在本届电赛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