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咸宁校区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方澄时间:2021-03-26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为切实贯彻学校“一体两翼,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垂直管理精神,共建优秀团委学生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方澄带领本届学生会干部前往咸宁校区开展春季学期首次学生干部联合会议。咸宁校区校团委副书记徐辉以及咸宁校区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方澄详细了解咸宁校区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署及日常工作,介绍了武汉校区团委学生会的特色活动,并期待两校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学生做好服务,努力打造人工智能学院品牌文化活动。

最后,徐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干部在参与学校发展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他要求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与担当,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关希望武汉校区和咸宁校区要加强协同联动,确保信息畅通,共建优秀团委学生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发挥咸宁校区学生干部与武汉校区学生干部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推动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