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开展“长江清、天下平”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作者:方澄时间:2021-03-31点击数:

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3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集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长江清,天下平”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志愿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可以让广大市民了解环保的重性,并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

此次活动分为两条路线,一条路线从学校门口右转出发,路经光谷职业学院、南湖北路后返回;另一条路线从学校门口左转出发途径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楚康路后返回至学校。每一位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都不顾辛苦,迎难而上,认真地清理地我们共同的家园。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热切感谢和赞扬。

志愿团队负责老师方澄介绍,我国一直关注环保和生态问题,虽然我们不能直接改变环境,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汇聚一点力量,为保护环境做贡献,那么就可以成就出美好的未来。

人工智能学院集爱志愿者服务队也会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希望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队行列中来,共创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