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检查促党建 相互学习强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党建工作资料验收检查工作会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0-12-0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12月1日早上8:30,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资料验收检查工作会。此次检查和调研工作由校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刘子真带队、建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外国语学院党务秘书高三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务秘书刘蜜参加会议。

检查组本着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学院基层党组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作了逐项检查,主要针对基层党组织台账资料、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党建活动形式和活动载体情况检查并打出分数,刘子真副部长对于学院各项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反馈意见。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高度重视检查调研工作,会议上大家坚持以学为本,注重经验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认真整改落实,保证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先进性。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