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徽闪耀、结对帮扶”主题活动部署大会

作者:邱程时间:2020-12-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于12月2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徽闪耀、结对帮扶”主题活动部署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要紧密结合“两访两创”活动,认真组织实施,抓好落实,通过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宣传学院党员教师先进典型,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的良好形象。参与帮扶活动的教师应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增加帮扶的密度与程度,全方位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统筹推进“党徽闪耀、结对帮扶”, 推动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刘冰清指出,全院将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过“党徽闪耀、结对帮扶”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