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谢政时间:2020-11-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六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是党总支部书记刘冰清,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以“传承英雄精神,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刘冰清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五中全会提出的加快构建我国新的发展格局、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高等教育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刘冰清鼓励广大党员教师向疫情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学习,传承发扬英雄精神,将战斗力转化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她强调,学院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对教育创新和文化传承创新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更高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院党员群体深受鼓舞,深切地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清楚地意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每一名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合格人才,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