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开个窗,更靠近阳光 ——人工智能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方澄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身体素质,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11日12:30时在学校足球场上举行了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为期三天。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每个小组十人,包括“十人九足”“解手链”“背夹球”三个项目,在活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在这看似简单的游戏中却隐含了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短短一个中午的时间,2020级学生受益匪浅,并发出真切的感叹“此次素质拓展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就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从本质上讲就是一种“体验式学习”,其目的是磨练意识,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此次我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加强了各个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培养了部门与学生之间的协作能力,为以后活动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同时趣味的活动也缩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为进一步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