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视频

作者:程晓玲时间:2020-11-22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个全覆盖”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18日下午13:00,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实验楼602收看和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视频。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主持学习。

宣讲报告会中,陈宝生部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教育部门实际,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新格局、新需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学习结束后,刘冰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今后一段时间里,不仅要学习透精神,还要努力贯彻好精神,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做出自身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