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邱程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10点,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及辅导员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员学生齐聚一堂学习会议精神的盛势实属首次,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陈宝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据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人工智能学院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会报告,并明确提出全院师生要将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作为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广大教师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的学习会议公报,将学习会议精神与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