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静时间:2020-11-13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实验楼会议室602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主持召开。

通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七专题。以“支部主题党日”为教育载体,深入推进组织生活规范化。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执行《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讲授专题微党课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效,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支部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的坚定信念。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