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中关爱“心声”成长心理教育主题活动在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肖志晨时间:2020-11-13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了解我院师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工作,2020年11月12日上午8:30时,人工智能学院召开191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疫’境中关爱“心声”成长心理教育主题活动。全体辅导员齐聚学院会议室,接受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培训。会议邀请了心理健康中心的王祥君主任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祥君指导学院开展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方法,针对2名新入职的辅导员,讲授与重点关注学生的谈心谈话的专业技能。对于学院20级全体新生的情况,各辅导员分别与王主任进行沟通。心理危机跟踪工作及心理危机预警信息库更新。王祥君耐心地为辅导员们做详细的讲解,辅导员们认真学习,并不时记录要点,为以后的工作积累宝贵的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工作坊,全体老师更深入的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需求,人工智能学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工作深度,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