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 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邱程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0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实验楼6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鞠剑平、党总支书记刘冰清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冰清认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各辅导员要指导班级评审成员认真学习评审办法、严格程序,利用班会宣传政策,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程序规范、会后结果公示;确保评审环节公开、公平、公正,过程规范有据。

会上,资助专员夏汶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文件要求,对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进行分配,对个人申报、班级初审与公示等程序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现场详细了解了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状况。

鞠剑平要求学院专项工作小组成员落实好国家政策,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班风建设,以实现助学资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