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学生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作者:方澄时间:2020-10-27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又逢重阳节,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方澄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集爱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武汉客厅参观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共同回顾海河儿女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疫历程,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

展览分为四个部分“序言”“战役”“恢复”以及“表彰”。“序言”部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抗疫方针。 “战役”和“恢复”两部分介绍了从鏖战荆楚白衣战士的感人事迹,到下层干部的日夜坚守;从各条战线物资的供应和保障,到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表彰”部分赞扬了每一位疫情中的奉献者。

观展中,有的学生驻足展览墙下默默的感受着其中的故事;有的学生则去体验医护人员工作时穿套多层于防护服的感受;也有同学在“决战ICU”影像面前久久不能回神。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影像、一张张照片瞬间把大家拉回到那个惊心动魄又没有硝烟的战疫上。而这每一个故事都体现了海河儿女在“大考”面前临危不惧、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众志成城、英勇战斗的精神。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青年者,更有青年之志。”通过这次观展,使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学子们领略到了“抗疫战犹酣,身恙保守难。肝胆相照真,割胆留决断。”的革命情怀。回去的途中学生们已经没了来时的欢声笑语,各自沉默着,默默的为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点赞。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