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级“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方澄时间:2020-11-03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目标,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近期主办了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大赛于10月8日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经过两周的比赛时间,共计4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10月23日晚上7点在学校体育馆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共13个赛队,分为三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20计科本2班和20电信本2班闯入决赛。在这场强强对决的赛场上,两队交手,为了最终的冠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异常激烈。最终20计科本2班以67:46战胜对手,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对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分团委书记方澄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学院分团委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成功举办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旨在把青年学生引导到、吸引到体育场去锻炼身体,要让大一新生们在封闭的校园中,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