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志愿之心,你我同心”主题教育暨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方澄时间:2020-10-15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人工智能学院集爱志愿服务队于2020年10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在鸿博楼阶二举行“志愿之心,你我同心”主题教育暨爱心捐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集爱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刘凌瑄,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宇航、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处以及集爱志愿者们。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彭绍文主持。

活动初始,由主持人彭绍文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随后由集爱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刘凌瑄进行宣讲,她讲述了集爱志愿者服务队从无到有的过程,并对过去一年集爱志愿服务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演讲结束时,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一句话送给在座的志愿者们,希望大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给在场的志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本次大会还对在“暖冬志愿行”捐赠衣物的志愿者们颁发感谢信,扶危济贫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专政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活动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宇航总结讲话,他说志愿服务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做志愿者是一种生活方式;志愿服务是一种力量,志愿者们通过一点一滴的行动、笑脸和奉献,树立了最真实、最鲜活的中国形象。

本次活动,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着爱。这就是志愿者!这就是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