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17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陈义明时间:2020-10-0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7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的,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0年10月7日下午15时,人工智能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学生之家圆满召开。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党总支书记刘冰表、副院长熊才高参加了会议,詹翠丽、刘辉、韩桂华、张哲、范照勇、陈义明等专业指导老师与各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熊院长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国家研究生扩招的形势,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备考,他表示学院将结合教学安排,努力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帮助,解决困难。

交流会中,指导老师与学生们就如何备考等问题做了全面探讨,如在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数学方面,多练多思;英语方面,重在阅读理解,勤读勤背;政治方面,重视大纲和答题的条理性。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