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4-05-20点击数:


 

2014515,我校众人瞩目的商贸杯足球赛决赛在足球场拉开战幕。本届足球赛由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体育部主办,由各学院体育部共同承办。

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争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不负众望,以三战三胜的战绩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再次与土木工程学院争夺冠军。15日下午5点,足球赛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处于胶着状态。临近结束时,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球员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的机会,反越位成功,获得一分。最终赢得比赛,拿下冠军,并成功夺得“商贸杯”足球赛的第四连胜。此外,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商贸杯”排球赛的项目上也夺得了男子第一和女子第二的骄人成绩。

本次“商贸杯”足球赛,使各学院之间有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学生们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