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2013—2014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4-05-19点击数: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2014514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荷香苑五楼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吴叙桥书记、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姚三九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熊才高老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丽君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毛宇书记主持。本次大会对我院25名学习标兵、47名优秀学生干部和72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并给他们授予荣誉证书以资鼓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恒超、优秀毕业生代表秦欣欣和2013年湖北省H3C杯网络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潘黎明,依次上台做经验交流,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最后,我院党总支吴叙桥书记做大会总结,对2013—2014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向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即:做一个有良知的人,学会感恩;做一个有修养的人,从易处改变,从近处做起;做一个有能力的人,勇往直前。以优秀学长清华博士程剑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