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初步完成实验室调整计划

作者:时间:2015-01-31点击数: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31 14:29:57 阅读:279

根据学校对部分机电类实验室进行整合的文件精神,在我校多个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初步完成了此次调整计划,本次调整,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位于科技楼4楼的四间专业实验室分别调整到实验楼六楼和七楼。在副院长鞠剑平的带领下,共有4位老师利用寒假参与此次调整计划。

此次调整计划的目的是将机电类的实验室集中起来,打通管理,按相关门类统一规划,实现实验室资源共享。整合前科技楼和实验楼共有机电类实验室19间和机房4间;整合到实验楼后,实验楼共有16间实验室(13间实验室加3间创新实验室)和3间机房。很多仪器设备可以共用,实验室功能得到了增强,每间实验室可开出的实验项目同比增加,既节约了成本,又保障了正常实验教学不受影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