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8-06-06点击数:

6月5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鸿博楼J2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会活动,全院2015级本科班300多名学生参加,副院长鞠剑平和潘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应忠主持。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本科1班的彭施杨和梁鑫鑫同学,从各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考研和就业经历,彭施杨同学成功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专业录取,她讲道:考研就像是一场竭尽全力的战斗,虽然错过了许多看似美好惬意的生活,但是却收获了坚持和成长,尽管在考研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数学弱项、专业课程艰涩难懂……..但是她并没有就此放弃,依然坚持每天6点起床去图书馆学习,从而最终得到华丽的蜕变。勉励大家积极进取,不断突破自己,使自己充实起来,获得更大的进步。梁鑫鑫同学分别从创业,就业等多个方面跟大家作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举手询问创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他就相关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开拓的大家的眼界,不囿于身前这一方小天地,勇敢去闯,即使失败了从头再来,才能有机会去到达更广阔的天地。

潘岱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给大家的考研复习作了指导,教大家合理地去制定考研计划,安排好各科目复习时间,才能有条不紊地备考,获得理想的成绩。鞠剑平告诫大家不仅要做好初试的相关工作,也要重视复试的流程,现在有关高校越来越重视起学生的上机实践能力,因此复试也是重中之重,切忌初试过了就掉以轻心,要始终如一不断完善自己。

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要继续传承学院的优良作风,向2014级的优秀学生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帮助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坚定目标,一往无前,终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