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召开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时间:2019-08-07点击数:

        84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实验楼702举行。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成家睿、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方澄及学院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征仪式伊始,成家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主要服务地点、行程和要求。他要求志愿者们要抓住此次暑期实践的机会,勇于担当、敢于吃苦,要服务基层群众,在实践中学习,认真落实社会实践内容,实现人生价值。

         方澄就学生外出实践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在实践过程中,要注重消防、交通、治安及人身安全。她强调,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要牢记此次出行的目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