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作者:方澄时间:2019-03-08点击数:

为总结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状况,提升各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3月7日中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鸿博楼阶梯1教室隆重举行。分团委书记方澄、机电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方澄宣读了关于评选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部门”“优秀团支部”的决定,办公室、宣传部和青工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

副书记姚坤坤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学生干部要能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新成绩。2018级干事曹坚同学在会上作先进典型代表发言,他分享了一年来办公室开展与组织的一系列活动的经验与成果,以及自己的成长故事。

方澄做大会总结发言,她向获奖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对在场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要担当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责任,就不能虚度青春, 必须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