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10-23点击数:

10月9日中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鸿博楼105教室开展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应忠主讲,学生支部书记程晓玲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方面,首先由李应忠对《榜样》纪录片的内容进行介绍,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应成为党员近段时间学习的主旋律,通过《榜样》中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并要求撰写观后感;接着由程晓玲给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读本》并做相关学习要求;最后现场收取了2017年7至9月份的学生党费。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让我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了一面引领的“旗帜”,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从而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