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作者:时间:2018-03-20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上午9点,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在鸿博楼801会议室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直播盛况。收看完盛况后,师生进行了研讨。

                                         

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李应忠十分关注总理答记者问中关于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问题,他说:中国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改革开放40年来,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机遇,我们是高校学生工作者,要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牵记李克强总理在答记者问中“就业对家庭来说是‘天大的事’” 的观点,服务好毕业生。

“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辅导员王剑伟说,“增强党性修养,培养优良作风,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辅导员周静说:“我们要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能力特长,取得人生第一张工作证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明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只有弄清楚了自己的择业标准,才能避免择业时的盲目。”

“习近平主席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的场景令人心潮澎湃。” 副院长鞠剑平说:“习近平主席是我们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和人民的领路人,有这个的好领袖是我们的幸福,我们一定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2015级学生胡鹏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和通过的各项决议,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自觉把国家命运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刻苦学习,勇挑重担,练就真本事,提高综合素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实现个人梦想和价值。”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