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参加洪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方澄时间:2021-11-1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推进洪山区青年志愿者工作,展示协会前期青年志愿项目风采,经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批准,武汉市洪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11月18日召开成立大会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集爱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被授予荣誉锦旗。

集爱志愿队学生干部杨颖表示,人工智能学院集爱志愿队作为洪山志愿者协会中的一员,更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吸引更多的同学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分团委书记方澄表示,集爱志愿者服务队在以后的活动中将把志愿服务精神更广阔地传递开来,用实际行动贡献更多青春力量、志愿力量。集爱志愿者服务队也会积极配合协会开展各种志愿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