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辈青年之力,筑中华百年风华

作者:方澄时间:2021-11-18点击数:

大国当前,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志愿者这样做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地青年志愿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新闻发布会。

青年志愿者们深受启发,纷纷许下誓言,为中华百年风华而继续奋斗,为永驻志愿者优良品质而努力拼搏。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集爱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

集爱志愿者王叶说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大学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加报国本领是我们当下应该完成的事情。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有无数青年前辈投身祖国建设的光荣事业中。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新时代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我们更应该与自身结合,发挥自己的本领,不仅为他人带去温暖,也提升自己。身为志愿者的我们,更应该勇于承担,勇于奉献,在历史长河中,永葆志愿精神品质。青年志愿者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为社区为人民服务,更重要的是要与党结合。关注党的各个时期的领导指示更有利于志愿者活动开辟新的天地。听党话,跟党走,是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和使命。

F8C79

岁月无常行路难,助人乐善志如磐

集爱志愿者冷琛说:“通过对于会议精神的的学习,我明白了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历史。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紧跟党走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前进目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也为我们当代青年奋斗指引了方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行奋斗、牺牲和创造,作为一名紧跟党走的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社会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是我前进的动力与目标”

EB6F0

党聚满腔青年血,不惧前路道阻难

集爱志愿者杨颖表示,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观看,让我更全面的认识了党百年来的发展与进步,更让我体会到了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百年征程,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正值青春,而我们恰逢党青春年华的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很有必要深刻学习党史。历史已经被前人书写,那些饱含着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凝聚着前人的血泪和汗水。我们新时代青年,有必要也有责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CA86D

以吾辈青年志愿者之力,永驻中华百年风华

集爱志愿者梁泽川表示,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我们知道重一次次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到一次次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我们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新时代的青年跟应该抗起大旗,为青少年做榜样。在志愿服务中我会更加的关爱老人,因为是他们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更关心少儿的成长,因为他们终将抗起下一个大旗,为我们中华民族乘风破浪。

68223

集爱志愿者袁永乐表示,我们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十九届六中全会中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我们更应该听取意见,行动起来,作为一个志愿者,我们首先应该做好该做的事情,在工作中应该多一份耐心,多一些热心,多一份责任。不能因为网络上碰瓷老人现象的出现,而对老人视而不见;不能因为存在假扮困难人的现象,而对困难群众不管不顾,遵从本心做为他人为自己有意义的事。

CD804

吾辈青年

定当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任命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